close




連續二天的快活(10/4騎單車至十八王公 & 10/5南插天山)讓我晚上睡覺時,連翻身都會痛醒。唉!我真的老了嗎? 只能安慰自己這只是過渡期,因為長久以來都沒有運動的習慣,如今,持續的大量運動導致全身嚴重酸痛。回想起來,當初只是為了想減肥而開始騎單車、爬山,現在,我不但不用節食,還瘦了3-4kg,外加身體更加強壯,還不把週年慶放在眼裡,不逛百貨公司(直接殺去城市綠洲‧登山友等等),不買我最愛的高跟鞋(改買登山鞋運動鞋),不買名牌包包(改買登山包),不買流行衣服(改買車衣、狗鐵絲、排汗衣和護膝)。 可謂是,人生的重大曲折轉變啊。

上星期連日的雨,下得都快發霉了,期待週末的好天氣,果然,老天賞臉賜給我們一個涼快的週末假期。86.39是我的新數字,從家裡騎到十八王公的里程數,頭一遭騎這麼遠的路,Stella & Howie也加入我們的行列,這是他們的第一次遠征,想必是把他們給嚇壞了。

 

 

棉被大哥這一張照片引起大家廣泛的討論啊..... 實在是太柔媚了啦!!!  他居然有酒窩ㄝ。

女生叫草莓‧男生叫樹=>合起來就是草莓樹,嘻嘻!

Howie帶著身上的傷,還是來了。這一役應該屬他最辛苦,前一晚腿上被熱水燙傷,以致他無法穿太緊的車褲,而著寬鬆的運動褲,那風一來...啪啪啪啪地吹著他的褲子作響,這樣一來,似乎更難受吧。

很少男生會把臉蒙成這樣,但他會.....原因呢?他怕曬,非常非常怕!ㄟ ....為什麼呢?

因為他有滿臉的「雀斑」....超可愛的啦。雀斑很怕太陽的,一晒之後會生出更多小雀斑來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52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