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6星期六一大早起身晨騎去,自從7/6買了小白(單車的小名)就一直騎同一條路線,三重至八里渡船頭或淡水老街,每天夜騎都是這一段路線沒變過,騎到有點膩了。星期六總算要換換口味,改騎其他的路線了,原本星期日的三峽-復興-東眼山被「鳳凰」給封殺了,好吧,以後會有機會的。

回到主題,星期六的路線是三重-重陽橋-故宮-聖人瀑布(小18公車的終點)。從故宮至聖人瀑布一路是緩坡約一、二公里吧(sorry我對距離沒啥概念,車子又還沒裝計速器),很適合初騎單車者,騎起來比較不會有壓力,因為一路上去都是緩坡。

可惜我沒有一次達陣,前晚(星期五晚上)也去夜騎,還輪流載我堂妹的小孩(14kg),搞到十點半才回到家,兩腳酸痛又晚睡,一早五點起床,五點半出發,ㄟ....好吧,我這是為沒有達陣而說出來的藉口啦,實在有點小小挫折,原以為我可以的,沒想到中途上坡時,大腿實在酸到不行...只好稍作休息再開始,但至少中途沒有用牽的,還是一路騎完。

比較嘔的是,相機帶去了,卻因為忘了帶記憶卡而無法拍照,好吧...再次承認我是有點老人痴呆了!

沒有一次到底而感到失望,我似乎也有點小題大作,人生嘛,有誰能一路長紅不跌倒的。我總是太在意外人給我的評價,這導致我總是一定要達到目標不可,但想想,最後達成目標是為了自己還是因為別人?我歪著頭,想了想...自己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下次會再去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52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