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是我的新車車....7/6去蘆洲捷安特把它牽回來滴!

也不知怎地,就突然騎起孔明車了....是我老爸影響我的,沒錯

老爸是天天騎,當運動,這樣也好...六十歲的他的確需要活動活動

我倆趁著下班後的時間,幾天每天騎,從三重堤防一路騎到八里渡船頭

有時候會騎到淡水老街,換換路線....

還沒買這車時,我是騎我老媽的淑女車,老是追不上我爸的24段捷安特

現在換成是他追不上我的27段孔明車,呵呵....

能夠運動流流汗,又能和家人一起,又有美景欣賞

真是人生中最快樂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52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