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回到家,老爸就興高采烈的要我到樓下去
我先探出頭瞧瞧樓下
遠遠看見一台黃澄澄的卡踏車
心裡想「不會吧! 難道前天才說想買公路車,這麼快就入手啦~~」
OS.果然我們家的基因裡是有"購物衝動"滴~~

下樓一看~~~

哇哩~~ 是一台捷安特的古董公路車
車架上寫著 R1000
他說在附近公園裡跟人家買的
花了2000台票

我對這種車沒什麼研究
心想「2000元~~買一台這麼古老的公路車,我爸真的是想公路車想瘋了吧

於是馬上上網查一查這車車的來歷





一上網打了Giant R1000
馬上出現一堆「R1000復活記」、「R1000鋼管公路車改裝分享」等等.....
仔細看了幾篇,哇!! 這台有可能是捷安特第一代的鋼管公路車???

可是又仔細看了別人的車架形狀和粗細
好像鋼管車車架三角型的三邊粗細是一樣的
但我爸買的這台並沒有粗細一樣
下面那一部份比較粗哩
所以也有可能是鋁製車架
若是鋁製車架,那麼,這台車子就沒什麼價值了

看來要改造它的地方還滿多的
老爸說想換手把、變速系統.....
ㄟ......
那乾脆買一台新的算了
弄完之後,應該10K-20K跑不掉吧



每台腳踏車都有一組編號(如上圖)
有誰能從這些號碼看出來它是哪一年出生的啊??





車把上還刻有CHAMPION字樣,還滿好看的~~






變速系統是民用的SIS.... 看狀況是還不錯啦
但要再清乾淨、上油

我老爸已經62歲了
前陣子買了一台「輸輸去」牌的重型機車
他說,那是他的夢想....

最近單車開始風行
前陣子買了一台登山車,我們兩個輪流騎
他說,他想要一台公路車.....
我說,你只騎到八里渡船頭跟那些伯伯下棋
幹嘛需要公路車
他說,公路車比較帥.....

啊NO.... 我的個性其實跟他還滿像的,哈哈~~~~
梁小琪最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52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