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45  

買了三年多的SD雙人帳,在祐祐出生後幾乎沒再使用過,一直躺在家裡的儲藏室裡,直到11月份要去武陵露營前才拿出來瞧一瞧,哇哩~~外帳的防水條已經碎裂了 @@" 。一頂帳蓬最重要的防水邊條壞了,等於宣告它的死亡,再也無法上高山了。

 

當初買這頂帳蓬也花了不少銀兩,怎麼捨得讓它就此退役(當初是從國外網站購得),老公想辦法要修補它,上網找資料發現原來SD的製造廠就在桃園縣,且不是只有我們這頂防水邊條壞了,其他網友也有同樣情況發生(總結:防水邊條也是有壽命的,我一直以為是太久沒使用才導致它龜裂)。但雖然製造商在桃園,卻無法協助修補,因為他們只負責製造,其他事項必需透過SD公司的指示,所以我把碎裂的狀況拍照,寫了一封email寄給SD維修部門,大約2-3天後就有人回覆了(信寄出後會馬上得到一封Automatic reply,內容是告訴你「感謝您的來信,我們會盡快處理您的問題」)。對方說「If you return the tent to us we will replace it with a new model. Would you like to do this?」當然是願意啊,立馬把外帳回去給他們,花了380大洋。  

 DSC03228

大概是我英文太差,會錯他的意思,他是要我整頂寄回給他,他換一頂新的帳蓬過來給我。鑑於之前找到的資料(2009年的),台灣網友只以外帳換外帳且還歷經1個月的交涉,讓我以為SD也是只讓我外帳換外帳。沒想到SD收到我寄去的外帳之後,回信給我「I received the fly, I thought you were going to send back the entire tent like I mentioned so we could replace the full unit

Since the rest of the tent did not make it in your box, can you email me some photos of the remaining tent body sliced or cut so it cannot be used since I will be sending you a brand new tent?

 

DSC_0050  

 

當然又立馬把內帳底部給剪破拍照片寄給他看。他回信「The replacement option that is available right now is the Flash 2.

I will be sending it out next week. 」哈哈....太好了,我們即將拿到一頂全新的 Flash 2 帳蓬囉!! 這一頂帳蓬也不賴,上網谷歌一下,也是要價1萬出頭的好帳蓬。

 

562   

 

Lightning 2 就此退役,老公打算把割破的底部再修補起來,以後變成給小孩玩的遊戲帳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52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