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jpg

二個年紀屆滿三十幾的人,最常被問到: 何時輪到你?

也不是我們不結婚,只是還沒遇到對的人。

 

二個被感情耍得團團轉的人,最常被問到: 為什麼這麼傻?

也不是我們願意的,就是老天要給考驗,也沒法度。

 

從網路世界開始的噓寒問暖到深夜裡的電話熱線

你給了我一首歌-「給未來的自己」,我反覆的聽著。

坐在電腦前,思緒早已經飛得老遠老遠

告訴自己幸福沒有離妳遠去,只是一時找不著路而已。

 

在午夜與清晨的交界處,三重與中壢的距離

被一趟52元的電聯車和10個公車站拉近

我從這一點到達你那一點

帶著懷裡空了的心去追尋那名叫幸福的原料

 

經過時間的隧道,還看不見外頭的面貌

黎明會在另一頭等我嗎?

心裡搭載著灰暗與不安

在不明不暗的空間裡,試圖找尋一些安定感

懸空著的身體  我不敢往下看

在風裡飄忽著  像懸浮粒子等待降落

我會成為一顆灰塵嗎?

為你  降落在窗前  試圖找到一個小小的位置

暫時歇息  在午夜與清晨的交界處

摸索 追尋 思考 如何為你說一句溫柔的話語

 

梁靜茹‧給未來的自己

站在狂風的天臺一望無際

這一座孤獨的城市 在天空與高樓交接的盡頭

誰追尋空曠的自由

陽光覆滿這一刻寧靜的我 隔絕了喧囂和冷漠

川流不息的人遊蕩在街頭 誰能聽見誰的寂寞

找一個人心心相惜 找一顆心心心相印

在這個宇宙 我是獨一無二 沒人能取代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

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夜幕籠罩燦爛的一片燈海 多少人多少種無奈

在星光裏遺忘昨天的傷害 一覺醒來還有期待

我不放棄愛的勇氣 我不懷疑會有真心

我要握住 一個最美的夢 給未來的自己

一天一天 一天推翻一天 堅持的信仰

我會記住自己今天的模樣

有一個人心心相惜 有一顆心心心相印

拋開過去 我想認真去追尋 未來的自己

未來的你 會懂我的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52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