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左至右:我、IVY、倫倫王子、Karen



上圖:IVY & Marat & 倫倫王子 全家福。(公主與王子正幸福快樂的過生活。)

人生裡總會有很多朋友來來去去

有些是酒肉朋友;有些是點頭之交;有些是可以掏心掏肺的;有些可以倒一堆垃圾給他/她。

我愛朋友,朋友在我的生命裡佔了很重很重的角色和比例。

從小一個人孤獨慣了,雖然很適應,可也總是需要友情的滋潤,說到滋潤呢,就得好好提一下這位好朋友兼姐妹淘加手帕交以及前同事。

話說這個媽媽 --IVY小姐,牡羊座(很衝的星座)‧老是忘東忘西(我曾是她的祕書兼書記官)‧第一個喊我「寶貝」的女生(當時我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實在噁心死了)。我們一起共事大約有三年,有她在的那三年讓充滿壓力和沉悶工作的日子變得很開心。我是個陰天的人,而她就是太陽,我們總是戲稱說她是「陽光美少女」而我是「氣質美少女」。呵呵.... 她是我的開心果,好像從來沒見過她不開心的時候ㄝ。

當時都是單身的我們,常常下班一起去逛街吃飯看電影,然後大聊主管的八卦,哈哈!PS.這好像是最快樂的事情之一。

記得最最可愛的一件事就是,她常常愛跑月老廟,跑得很勤哦,印象中一個月會去四、五次吧。月老應該是快被她盧死囉,但也因為這樣,她很快就找到一個好老公。

月老內心的OS:「啊妳怎麼又來了!已經把妳排到 schedule 裡了哩。

IVY內心的OS:「已經每星期都來了,怎麼還沒輪到我呢?!

Jennifer內心OS:「應該是先排我吧!

爾後沒多久,凱倫Karen小姐也進了我們公司,成為同事。

凱倫‧身高153(應該有吧???)‧體重祕密‧水瓶座‧家住三峽downtown‧老愛遲到(住三峽是遠了點啦,遲到算正常)‧愛看港劇和喝紅酒(酒國女英雌來著。)

她呢,也是一個寶,總是迷迷糊糊的(好像水瓶人都是這樣的哩),說話總是讓我聽不太清楚(她都故意含混帶過)。明明位子都坐得算很近,還是愛用MSN聊天,呵。

我們三個女生在工作最苦難的時候,總會找出樂子來,話匣子一打開也總是停不了,這就是手帕交囉!

如今,陽光美少女已經成了「陽光美媽媽」了。

倫倫王子‧獅子座‧五個月大‧身高70 cm‧體重9.5kg‧超級害羞‧圓嘟嘟的臉頰看了都很想捏一把哩,呵呵....

那天去陽光美媽媽賞嬰,她一直說「早知道倫倫這麼可愛,早就該把他生出來了。」然後一直催我們快點結婚生小孩....

ㄟ....我也不想拖太久咩.... 但也不能說生就生哩..... 呵....

上圖:Karen 姨抱著他,他一直好害羞的躲到她的懷裡。換我抱他時,他居然睡著了哩....><

害我都沒跟他獨照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52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