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掉了一顆天使的眼淚,輕輕柔柔地~

那片青草原、那湖藍綠水、那條永遠存在的小徑

我‧飄飄‧然‧懸浮在冷洌的湖上

俯視‧聆聽‧細嗅   吹出無聲的呼吸

 

我走在通往嘉明湖的途中

迷霧‧山樹‧野花

佇足於山林之美  震懾在星空之下

心底那塊柔軟的草地

早已經與湖交心了

 

PS.很多朋友問我,到底上去嘉明湖了沒? 所以,在此,我來補充一下。

因為辛樂克來襲,原本打包好的大背包(打包了三、四天),在出門前又卸下了,唉! 就是沒去成啦。於是為了思念嘉明湖,才作了上面那一首詩,去不成就來與湖交心(在夢裡交心)哈哈!   最後,打從心底來的嘉明湖小隊,將於11/7 8 9 上去,希望老天作美,給我一個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52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