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父親節,我家不時尚吃飯送禮物,最好的方式是包紅包。

今天依舊是和老爸夜騎去八里左岸,不同以往的是今天的左岸有一對街頭藝人在演唱。

我們七點半左右就到了左岸(今天騎超快的,三十分鐘到,呵)他們才開始在準備樂器

等了一會兒,開始唱了...男生彈吉他兼吹口風琴,女生演唱。第一首歌「腳踏車」台語的,好聽哦!第二首歌「秋蟬」,哇!一下子把我拉回國中時代,當時的民歌盛行,我和同學們也常跑去「吉普賽」聽人家唱歌,一下子感覺如泉湧啊...差點兒就淚奔了,哈哈~

昨晚因為要上課的關係,沒法跟老爸夜騎,昨晚我回到家之後,他就跟我敘述八里左岸有多麼熱鬧,因為七夕有人放煙火,也有很多組街頭藝人在演唱,他在那兒駐足了快一小時,就純粹的聽歌,然後想投錢鼓勵一下他們,卻不敢投,哈!結果今天一到,才聽了二首,他就拿錢出來,叫我去投,哈哈~ 心裡OS:你何時變得這麼害羞啊,怪了怪了。

我會開始騎車,起因是老爸,七月初他開始每天晚上去夜騎八里,借我叔叔的鐵馬(24段的),騎第一天時他就約我一起去,我說:「不要,好累哦!」(其實是懶,又想看電視),於是,他就自己去了,二小時後回來,他就開始說一路上的風景多美啊,很多人都去騎啊之類的...(想騙我去騎,門兒都沒有。) 第二天他又再約我,我還是說:「你去就好啦,我不愛騎鐵馬。」然後,他就又出發了,回來後就拎了一袋雙胞胎說,這個超好吃的啦,八里渡船頭買的哦,(好吧,居然用美食誘惑我)。第三天,他就開始展開連珠式的遊說,ㄟ....我若再不去一次,就快成了不孝女了,好吧,就去一次吧,於是,我騎我媽的淑女車,從此踏上不歸路了。

第一次騎這麼遠的路程,流了滿身汗,頭昏腦脹的快要腦充血了我,我的淑女車騎不過我爸,但我仍努力要追過他,回到家後洗完澡,整個人是清爽的,好舒服,雖然腳有點酸,不過,運動流汗後的頭腦很清晰,也解決難入眠的問題,真是不錯ㄝ。 之後連著二天我都是騎淑女車跟他拚了,哈哈! 直到那個週末才去買了新鐵馬--小白  ... 從此,就是老爸在後面追我囉!!

最近,他說他想買新鐵馬,比我好的鐵馬... 哇哩! 想拚過我   好吧,我想,我應該要讓讓他才行了。

我超愛我老爸(當然也愛我媽咪),身為家中唯一的孩子,我希望自己能像個男生一樣照顧你們,燈泡壞了--我換;老鼠來了--我抓;電器類用品--我弄。 親愛的老爸,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52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