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426 

2012.05.07 Billy Wang(王比利)的新書「開始登百岳easy Go!」出版囉。

緣起我們的高山婚紗照,去年某一天Billy在我的部落格上留言(大霸婚紗那一篇),說他在籌備一本登百岳的入門書籍,想來訪問我們。

我們邀請他來家裡坐坐,邊喝咖啡邊訪問,過程輕鬆帶點害羞,哈....

畢竟第一次成為書本裡的一份子,除了與有榮焉之外更覺得很新鮮。

 

DSCF1428 

從來沒想過自己的愛情小故事會被登在書裡

爬山帶給我好多好多美好的時光

讓我遇見我的另一伴;也讓我與他更加緊密

讓我身體健康精神愉悅;也讓我見識了高山的清新和美麗

DSCF1429 

「開始登百岳easy Go!」這本書很適合初初入門想登百岳的朋友

裡面介紹了幾顆入門的百岳,也告訴你何謂百岳。

上山需要的裝備、影響上山甚鉅的天氣形態怎麼看以及7位百岳人物告訴你,他們為何愛山。^^

有在爬山的朋友們或者想要爬山的朋友們

請多支持一下Billy的這本書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52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