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茶是很美的時光,沒有清晨的清新,也沒有夜晚的夢醉,更沒有烈陽中天的酷晒。

下午時刻是慵懶的、陶醉的、舒服的... 

很適合來一盤鬆餅(甜點)再加一杯迷人的咖啡,曖曖曖....只有二個字形容... 輕鬆!

朋友說我的生活太悠閒,常常去爬山騎單車,還有時間爬格子、讀書、拍照片、修照片、弄照片...

啊NO(日語的語助詞)...... 說好聽一點就是,我懂得隨性過生活;說不好聽一點呢,就是,我太任性了。呵呵.......

任性的放縱自己愛幹嘛就幹嘛(啊,但不是做壞事啦。)

哎喲,人生嘛..... 忙忙忙的生活裡,總要偷出一點閒來安慰自己,這世界是如此美好,就讓它沉浸在下午茶時刻囉。

林映聲川推出下午茶囉!新鮮現打的果汁哩,超好喝。重點是它的容器,很特別是吧...

中間那二個洞洞呢,是用來放冰塊的,這樣一來,果汁就不會被冰塊給稀釋囉...


這是一壺水果茶,熱的喲! 除了水果之外,還有一個紅茶包,所以喝完可以回沖一下....FREE


啊,這個是我的最愛囉,起司鬆餅,好好吃哩... 因為起司是鹹的,所以我跟老闆要了一點點藍莓醬,呵呵.... 就是一整個好吃到極點啦。


 

這道也超好吃的啦....巧克力鬆餅。特別弄了個冷藍色調來玩玩 ^^


啊這個呢,不是冰淇淋哦,是「堤拉米蘇」哦。跟外面賣的很不一樣呢,口感超特別。



我好愛這一張哦... 也是在林映後花園拍的,那一天下了雨,不知名的小黃花全被打落在地上!

P.S. 有更多下午茶的照片在相簿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52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