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北新庄的天元宮,發現了一條通往陽明山向天湖的「超陡登山步道」(步道名稱我忘了天啊,我老了....且先暫稱珍妮佛步道,哈)

昨天來爬山的只有我、Stella還有雷牧師三個人,有雷牧師在的場合裡,當然免不了很多的「開示」呵~

但,是豐足的、平安的。ps.雷牧師是個綽號,他不是真的牧師,哈。

這段陡上我們走了大約一小時還不到頂,沿途都有樹蔭和竹林相伴,鬱鬱蔥蔥、神情氣爽

也許是這段路太陡及地處偏遠地區,是很冷門的步道,沿途不見任何登山客! 雷牧師問我「平時妳會一個人來爬山嗎?」我說:「會啊,若真找不到伴一起來,就一個人上山了。」曾經,為了一個人爬山而爬山,心裡納悶著,為什麼一個人爬山會讓別人感到驚訝。因為"一個人",是單數、是獨立、是孤僻、是沒有朋友嗎??  自認不是那樣的人,哈~   有時候,我愛獨自一人,不用說話,不用回答,不用費心去想話題,可以靜靜與自己對話。

為了趕十二點回到天元宮吃齋飯,無法攻頂就迅速返回了,那也就是說,我還會再去一次 ^^

背裝備登這種步道,常會把路人嚇到,二個愛山的女生能有緣走在一起,是種幸福。





上圖:經過大約半小時的「超級陡上」之後,雷牧師攤了,哈哈~

於是我和 Stella繼續探險往上衝,讓他在原地看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52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