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仍是運動運動加運動,曾幾何時,我變得這麼愛運動了,我也不知道,甚至還覺得很懷疑,沒錯,我懷疑我自己。 

週六第二次上巴拉卡公路,體力好很多,也趕得上大家,重點是我把「6.8咖啡」給隱形了,直衝二子坪服務中心。

為什麼我懷疑自己? 因為在面對辛苦的陡坡時,我內心的OS一直說「放棄吧,妳根本不愛這個運動」。

我不敢抬起頭看前方,只能直視前面我的影子和那路肩的白線,我的腳有點麻感覺像要抽筋,我的屁股很痛,因為溯溪時屁股有受傷,幸好邦嘉有來,可以跟阿飄聊天,不會一直注意到我。

"雷牧師"曾告訴我:「看不出妳這個長腿妹妹,也愛上與流汗和意志力拔河的運動了。」他真是一語道破我的心思,騎單車上陡坡對女生來說,真的是件苦差事,而那16公里對我來說,真的也是在向意志力宣戰。

阿飄對我說:「每當看妳上坡那麼辛苦時,都不知該如何幫妳。」我說「誰也幫不了我」。這是自己的戰爭,必需自己出兵打仗。

老爸今天說,妳怎麼每天都這麼忙,要爬山又要騎車,然後又要攝影。

昨天早上六點出門,身上背了一個70L的大包包,負重八公斤左右,手上又抱一個40L的(要借人),原本老爸是要騎機車載我去捷運站集合,一看我像個要離家一個月似的帶著大包行李,只好出動老墨綠了,哈哈。

我爬山是這樣的,把自己ㄍㄧㄥ到不行了,就隨時可以停下來,緩個一、二分鐘再繼續;騎單車就不同,要ㄍㄧㄥ到極限才能停下來,這二者的差別在於我還沒真正放開心,去接納單車這項運動,對它,我只存在要挑戰的心,沒有enjoy的心。

昨天下午和隊員們去了蛙咖非,討論好事情之後,開始了我第一次的公開占卜塔羅牌,呵~ 再上一週就完成初級班了。昨天的占卜除了把僅有的記憶(老師教的),加上自己的直覺和筆記的協助,勉勉強強胡亂說了一大堆話,呵。  至於有沒有準哩,可能隊員們還滿給面子的,有些人說還不錯喲!

喝完咖啡待雨停歇,我最後的活動「拍彩虹橋」才開始,和一個久未謀面,但同是攝影人的朋友,約了去夜拍彩虹橋,一拍就是四小時,加上吃飯打屁,回到家已經十點半。 唉! 老了,幹嘛把自己搞這麼累哩,啊偶也不知哪根筋不對勁,還是哪個驛動行星掉到我的腦袋裡,讓我這二個月來一直不停的在玩玩玩。

也好,就當作第二次年輕不留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52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