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清晨的中央社區加上傍晚的關渡和昨天(星期日)清晨的巴拉卡公路,這種種加起來,只有一個字能形容~累!  不過,慶幸的是,那只是身體上的累,精神上與心靈上卻是滿滿的充實與快樂。

常常,自己會與自己對話,這已是多年來的習慣了,尤其是當自己面臨挑戰的時候。

從小到大,從沒在體力上如此的操練過,以前總是爬爬小山、走走步道,頂多也是三、四小時來回的山路,且是斷斷續續的,沒像現在的集中。現在,更能對那些運動員的努力,有深一層的了解,這是一場大腦與心靈的戰爭。

感謝藍寶寶一路的陪騎,我上山的速度慢(大約時速10) 是龜速吧,呵~ 每次上坡,不管是陡還是緩,總是心理壓力很大,有人陪騎讓我壓力大、不想落後太多也是壓力。但阿飄總是趕不走,所以我只能告訴自己要去適應這樣的壓力,畢竟那壓力是來自於自己。

騎了一個月的單車了,心裡有很多感觸,從一開始沒有想要深入單車世界,直到現在覺得欲罷不能。保護了多年的膚色變成古銅色時,心裡其實是驕傲的。這是一場自己與意志力的鬥爭,每當我望著無止盡的山坡時,最希望看到的是一個平緩的地平面,而當抵達那個地平面時,會又再看到另一個上坡,然後再告訴自己,妳會抵達的。每當喘息到脹紅了臉頰時,汗水一直從人中不停的冒出來,嚐到的是以另一種形態出現的鹹鹹淚水,但其實那是汗水的化身。呵~

這是我第一趟的長途之旅,沒想到我也能騎5、60公里路,可惜沒能真的上到二子坪,因為我停在6.8咖啡處,也好,因為我知道我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52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