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接觸單車活動,我的攝影活動似乎也開始活絡了起來(攝影已經沉寂多時了,該復活了!哈)
運動變成興趣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每次挑戰爬坡,內心總有一大堆對話及OS...
一開呢是這樣的:我一定會成功的!加油!
騎了十分鐘之後:天啊,還有多遠啊!
再過十分鐘:馬的,我幹嘛這樣虐待自己!
五分鐘過後:不行,我不能放棄,放棄只能在一開始,現在太晚了。
然後就開始一片死寂與靜默
抵達終點時:呼!我上來了。慶幸自己沒有放棄。
 
我想說的是,人生裡每一個階段都一直在重覆這些OS,有的人就真的放棄了;有的人會持續的堅持。
結果並不一定全然美好,可是流汗、流淚之後,那片天空依然清澈晴朗。
不必怪車子不夠好,不去看別人爬得比你快,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位置,一個坑種一棵蘿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52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