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第二次參加車隊的活動,沒想到才三天沒騎車的我,體力居然差到一個不行。

爬坡一直都不是我的強項,這短短四公里的緩升坡,就讓我氣喘嘘噓了,心裡只有一個聲音

馬的!我一定要騎上去。(excuse me!)


這裡是中央社區的盡頭,也是公車回轉的空地,但單車客多到一個爆,幸好公車班次不多

否則那些司機應該會很傻眼加無奈吧!


上面小堂的圖弄得有點太小了,上面設計的 OS字也太小了,那我在這裡補充一下好了。

左下:中間手插腰的那位仁兄(抱歉,我不知你的名字)。「下面這位仁兄的POSE很帥哦!是紅衣服那位,不是小堂哦!」

右下: 紅衣仁兄「可能是小堂的笑話太冷,我還是看天上的月亮吧!」

 

依然是帶我的G9上去,因為它很輕(與我的 Nikon F90X比的話)但騎車當然不會想要帶腳架囉

(我不愛使用閃光燈而偏好現場光)所以拍出來的東西只能說是....阿飄太多了(人會晃動的關係)

但也別有一番風味啦,誰說照片一定要對焦清楚的啊!!!!

 



真的很謝謝阿之一路上的陪騎,讓第一次上中社的我順利抵達,我一直以為他穿的衣服是咖啡色ㄝ

現在才發現居然是紫色啦~呵~ 他呢,給我很大的壓力,因為他的影子一直出現在我面前(他騎在我後面)。我知道他很想超前痛快的騎,但又礙於我是唯一女生需要有人陪騎,啊!我只能說sorry啦阿之,下次你應該不敢跟我騎了吧(或者換人陪騎好了)。話說這種「壓力」其實是來自於自己的想太多吧,我沿路上去的話只有「你不要管我啦,快騎上去吧!我自己慢慢騎就好了。」喊到後來我也累了,因為我知道他不會自己騎上去的,再趕他走,就是我不對了。好吧,再次感謝車隊的這些男士們,我會努力的,下次若再有肉腳女生進來車隊,就讓我來陪騎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52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